言覃

成为一个人人追棒的精分“微表情分析专家”需要几步

此生悠然:

所有为什么要为了一个根本没看过skam的人闹不愉快呢。
静下心来啊各位😚


今天我们都是大神呢:



最近圈中的几位写手太太画手太太又是退圈又是道歉又是扒皮闹的沸沸扬扬,结果事件的中心人物“国际心理学大赛获奖者 ▪北师大心理学研究生导师 ▪微表情分析大师 ▪宛宛”却从来没有露面,没有解释,就这样还能引的一些头脑发热的人为维护“宛宛”的名声不顾一切的骂人。同时享受挑拨,享受受人追棒的感觉而精分出这个分析专家的“体育课”更是厚颜无耻不知悔改


 


事件经过


 


众所周知,每个RPS圈都会经历三个让人疯狂的事件“星盘分析”“微表情分析”“塔罗占卜”,这些人会利用自己的专业身份迎合众人RPS的私欲会曲解甚至疯魔的解释所有RPS两人的行为。不幸的是Tarjei和Henrik这两人也没能逃脱,甚至上演了极为可笑的精分事件。


 


五月底Tarjei和Henrik因为颁奖礼的舌吻再次把Henjei的RPS推向了一个高峰,各路妖魔鬼怪也出来大显身手。夜总会很嗨建立了henjei的QQ群,到处在lofer上面给人发私信打广告,然后很多人怀着对henjei的美好心情加了群。


 


群里的ID为体育课的大二小姑娘在某次聊天的时候提起自己有一位从小长大的好姐姐北师大研究生导师的心理学家“宛宛”从来没有看过skam可以给大家分析henjei的各种微表情。分析的字数长达七八万字,群内的人纷纷表示太敬业了,太辛苦了,太准确了。




我发以来的截图仅为千分之一,Henjei两人几乎动一下眼睛她能写出八千字,宛宛的分析不会出现他是渣男,他是情圣之类,但是全篇都会用引导的词汇,指出轰要小心被绿了,女朋友跟自己的好哥们搞到一起了,他可能是个弯的,塔塔是处男,他很敏感,一路人合照就能推测出他被年长的学姐伤害过。同时乱用甚至自编各种心理名词如比“ADO效应”“感知等级”


 


为了让群内的小伙伴们更加相信自己这位“微表情大师”开始在到处乱开天眼的算命了,先是体育课在群里套取大家的照片,然后精分的“宛宛”出来说我从来没有看过你们的照片,但是因为你的一句话她就能分析你的长相家住什么地方比如




此后很长时间体育课利用信息不对等,先是在群里套取所有人的信息,然后由精分出的另一个角色“宛宛”出场分析群里众人的感情,长相,而没有爆光的她都讲不出来。同时开始对每一次henjei的照片分析并且指手划脚。到这一步已经有很多人看不下去,想要理论并且提出自己的质疑,没有任何语言攻击。鹿吱吱的质疑引起了群里的大部分人的不适而退群(她也写了这些经过)


体育课在这两个月期间因为“宛宛”的身份得到大家的的拥护同时与salt.珂基尔也成为了好朋友,同时利用她们的同情心玩消失,理由是鹿吱吱的质疑让她很不舒服很委屈,让她的宛宛好姐姐也很委屈。但是消失事件却是自己一手策划,让自己的一个人格去找别一个人格。



两个月后出现了鹿吱吱要去参加evak的线下活动,被salt和珂基尔所不耻出现退圈事件




鹿吱吱属于再三忍让,被人辱骂甚至挂了名字被人私信打扰问她是不是逼太太们退圈。于是发表了整个事件的过程,并且质疑了宛宛的真实性,之后的几天群内小伙伴先是被继续煽动在评论区继续指责鹿吱吱说她为什么要写这种东西博存在感(明明对方辱骂在先却选性无视)为何你不为之前的言论道歉(因为她还有智商啊)同时珂基尔和salt也发现了事件不对劲,可能根本没有宛宛这个人开始道歉,反省。事件此时暂告一个段落




精分的“宛宛”


先给大家说一下“宛宛”的人设,她比体育课年长几岁,是体育课从小到大的邻居如亲姐姐般的存在,她的父母都是北大心理系的博导,同时她自己是从北大本科毕业考到北师大心理研究生并且还在带研究生,六月份的时候在香港参加国际心理学比赛并在港大教授们进行交流,同时还在为去哈佛还是上斯坦福发愁




其实稍微去查证一下就会知道一些常识性的错误,心理学从来没有过什么国际大赛,以为这是辩论赛或者体育比赛吗?!同时找到了北大心理系在读的同学查问北大心理系从来都没有夫妻都是博导或者教授的,更别提这位宛宛。同时也可笑的指出各种名词漏洞。


可能宛宛了为显示自己在群内大家心中的份量和诚意爆出来了自己参加心理学大赛的照片








可以我们经过百度识图得到的资料却是这个样子的







同样自己的私下照片也是在百度找到了




一个北师大的研究生号称自己平时很严肃从来不玩什么网络软件结果生活照片用的贴吧的。更加从国际心理学大赛变成盗取网络上的新闻重大法学院的比赛的照片。用这种低级的谎言来营造高上大的形象。在群内爆光之后,群内的一些打脸人觉得自己面子过不去自私的还是为自己的行为狡辩,不道歉,不悔改。同样事件败露之后我们的精分人体育课有一段厚颜无耻到令人发指的洗白





她口中的好姐姐,好朋友,甚至自己不段吹虚的人设现在成了我都是听别人说的,我其实也不清楚,我亲眼看见她看心理方面的书的。哦。那我看了一本航天相关的书,你是为是以为我会造火箭上天啊。全篇没有悔改的意思,还在不停的为自己无耻行为辩解


同样群内也出现了各种抱团,我虽然被打脸但是我也会为了之前嘲讽别人的行为道歉,甚至觉得自己以前是在帮自己的朋友没有任何错。而体育课做出这种事情可能仅仅是因为她可能是个孤独的孩子(孤独很冤枉)




希望大家在以后在粉CP和喜欢的RPS的时候不要因为那些高上大的头衔就轻易的被欺骗了,没有自己的判断力。同时为了听信那些如传销一般“好听”的话就觉得自己找到了安慰找到自己想要了解的真相。对于质疑的人发起攻击甚至辱骂,明明知道是假的给不少人带了严重的伤害,比如鹿吱吱,甚至一样受到伤害的salt和珂基尔都一样。还是选择自我麻痹,觉得我自己没有错



同样,所有的扒皮除去了宛宛的头像,身份,假照片没有打码外。所有的人的隐私我都打码也是恳请大家不要去扒皮的精分者体育课的任何隐私,不然又会是一起她们口中所谓的网络爆力。




评论

热度(111)